機 會 ,總 留 給 有 預 備 的 人

隨機選讀

標籤

2007/06/11

年輕有罪

請看看,與我同年入職的GM,薪酬會是第20點,而CM只是16點,即是說,與我同資歷同工作同年入職的教師,將會比我高4點,教我如何心服?
看到舊同事的苦水,的確每月相差$4400,一年五萬餘元(即十年五十多萬啊!),日積月累,首期也夠俾啦。

忽然覺得文憑教師在業內與教學助理同樣不受尊重。

讀經看到「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輕」,唉,反正一日未退休,工作也要求人勞力勞心,恐怕「年輕」在這個世代,是人皆厭惡的負資產吧。

真想唱句:福佳始終有你(_______,可填上政府、公務員事務局、教統局等等)...

沒有留言:

未完的數學堂

我的學生活動

訪客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