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 會 ,總 留 給 有 預 備 的 人

隨機選讀

標籤

2006/09/19

麥潤壽

難得學校請到麥潤壽先生分享,週會也難得去到四點三,課後雖有千百樣學術及非學術活動(例如我同時安排小測前複習及社幹事候選人會議),回來時也看到高於諸天的簿山,但再疲累的我,也想用一點點的力氣及有限的文字去寫以下的感謝信(雖然驚覺自己完全忘記高考的實用文格式):

麥潤壽先生(麥sir):

先多謝你今天(19/9)到敝校(全完中學)的分享,感謝你為學生帶來寶貴的一課,雖不盡同你對課外活動的看法,但你的節目、你的想法、你的經歷,至少令我更懂得思考,希望學生從你身上,能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能夠付諸實行。

由於做課後溫習的原故,部份學生(包括我)未能留在禮堂聽你分享更多,不過我也鼓勵部份人去嘗試聽你的節目。

得悉令壽堂過身,希望神的安慰給你力量面對,也盼望神大大賜福與你和你家人。

也祝節目令更多人受惠。

全完中學
xxx
及後也迅速搜尋以下的歌,那曾是寒窗苦讀下的良伴,週會期間,眾人在打拍子之際,自己卻忍不住要哼出來,實在獻醜。雖不知自己可有多少個十年(如果每日最少改兩疉簿),但願我們他日回首,都能夠會心微笑...

曾經爸爸給我望遠鏡
他帶我到這段路上
去望望地球是那個樣
幻想就像西瓜波兒脹
如果可跳出天上看
想見到每人快樂健康

年青的風不愛屏與障
它帶我去反叛浪蕩
我造造夢兒又說說謊
日子慢慢一點一點點流放
狂想總教這心頭癢
當我有翅膀會盡力闖

我每一個十年
許多難忘的片段
當轉眼回頭望一遍
已經很遠

記那一個十年
彷彿無時不見面
今天你人兒但不見
記憶仍是暖

如今心中長了望遠鏡
拉近四野真象幻象
我踏實路前面每吋方
便一步一步攀上
人生可當首歌謠唱
總唱到醉人美麗地方

我每一個十年
許多難忘的片段
當轉眼回頭望一遍
已經很遠

記那一個十年
彷彿無時不見面
今天你人兒但不見
記憶仍是暖

我每一個十年
許多難忘的片段
當轉眼回頭望一遍
已經很遠

記那一個十年
彷彿無時不見面
今天你人兒但不見
記憶仍是和暖

======
有時間的話,稍後才寫對他今天所說的若干問題。

沒有留言:

未完的數學堂

我的學生活動

訪客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