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 會 ,總 留 給 有 預 備 的 人

隨機選讀

標籤

2006/12/23

聖誕快樂



祝各位聖誕快樂,新年蒙福:)


當外人看我們已放假的時候,我回到學校,前後仍看到十多位同事,大家都趁這幾天,完成平日未改完的簿、或備課、或閱卷、或清理行政文件等,也有趁機安排補課或進行活動練習。即使聖誕假期並非休息的日子,但至少可以有機會清理工作,有機會看到桌面下的照片,有同事笑言,上次看見桌面,應該是八月份的事。

即使我這幾天回校,但寧靜的氣氛,多少也令我稍有心思,整理自己的教學資源庫,回顧前陣子表現如何,也構思下學期可以怎樣。因為平日要面對的常務和突發事實在多不勝數,我已經是相對「輕省」的那位(至少改簿、補課、登平時分等事務已一一做妥)。

要說是遺漏的,或許是我連賀卡也沒寄吧。
今年收到的祝福比往年多,這點在下可會銘記在心。






點選「歡欣(give thanks)」送給大家,這多少也算是自己對今年的總結。

沒有留言:

未完的數學堂

我的學生活動

訪客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