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 會 ,總 留 給 有 預 備 的 人

隨機選讀

標籤

2007/05/20

相約七點半

(純粹日記)


(黑色,不一定源自外表,那也許是發自內心)

週末和朋友去看七點半場的《蜘蛛俠 3》,雖則出發前家姐指電影一般,但對我呢個平民觀眾,看過後亦覺得「還可以」。



恕我對大美國主義過於敏感,雖則我不太會定義何謂大美國主義,但這個鏡頭看來有點多餘。嗯...對我來說,電影內容還是其次,感受深刻的,卻是我自畢業以來,能夠輕鬆看戲,不必因為充實的工作而內疚自責,實在是無限感恩。與其說「我會做好呢份工」,不妨也說「我會六點半放工」...

後話...
讀大學時曾有夢想,就是趁考試結束時,到聯合書院的天機電算室去看舊電影,給我 120 分鐘暫時放下現實,誠心認識導演想分享的內容。今天,我身為「中大生」的身份尚餘100日,不知有誰能陪我圓夢?

沒有留言:

未完的數學堂

我的學生活動

訪客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