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 會 ,總 留 給 有 預 備 的 人

隨機選讀

標籤

2006/02/15

ICQ、msn、QQ、Xanga、DiaryXP...

還是覺得你最好!

經朋友多番推介,在熟悉有關介面後,終於下定決心,將原本的文字堆填區變成一個有機部落。舊的部落及更舊的部落都會全部放在左邊的連結。選擇Blogspot,首先是它不會出現所謂亂碼的情況,而且出文的時間也可自行設定,不用擔心文章的時序問題,壓續的是它能讓用家自行設計左欄的內容(我選擇放一些我多看的部落,不少都甚具閱讀價值)。當然,它的介面能讓讀者一次過翻閱月內的全部內容,只是沒有像昔日堆填區所謂SubscriptionList。綜觀舊部落的SubscriptionList,其實有很多陌生的訪客,不過下意識感覺到這些人其實在自己身邊,或是數次,甚至十數次、數十次等。心諗,大家抱著怎樣的眼光去瀏覽這個人的呻吟?當然,也有些是我做「主動」,不過恐怕能相見的機會不多。有緣總能相見吧?

對於ICQ等,對不起,我暫時可花不起青春在這即興的玩意兒,更不願意人只跟我說「你在家啊?」、「今日上堂好悶啊」等令人無從回應的呻吟之中。有碗話碗,有碟話碟。有批評的就留真名,有欣賞的就多來訪吧。

沒有留言:

未完的數學堂

我的學生活動

訪客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