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 會 ,總 留 給 有 預 備 的 人

隨機選讀

標籤

2006/08/01

回來之後

緊接自遊行的,是學校男童軍團的宿營,當中我們邀請營地導師安排兩節訓練活動,另外晚上進行燒烤,其實已大大減低過程中的行政工作,所以活動期間也較為容易投入學生活動之中。出來後,也匆匆的為營中所拍的錄像進行剪輯,預料下周初可以發放。

《張家界鳳凰仲夏自遊行全紀錄》仍在趕稿中,不過自己已向人家分享帶來的手信,包括媲美名信片的旅遊小冊子、苗族的姜糖,在張家界購買的名信片也一一寄出(如果當時人成功收到又看到這個,請都給我一個回覆,以示鼓勵),另外有五六件指定的紀念品,送給指定的好友。

當然,這裡並非暗示「我」有錢旅行買手信,但其實能夠增廣見聞,當中有錢有時有心的背後,多少都是身邊好友及家人的支持,加上同事們的配搭,讓在下找到空間外出,能夠如期落實旅程,能平安歸來,都好想多謝身邊的人。但又覺得若指名道性去多謝,多少又覺得會有所遺漏。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老張:
你好,我和 kitman 回港後也忙著自已的工作,本身我也在預備另一趟旅程。相片也在整理之中,但恐怕要在八月末才能給你們電郵,嘻嘻。

花香世界是你的博客嗎?

歡迎你多多過來留言~~

未完的數學堂

我的學生活動

訪客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