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 會 ,總 留 給 有 預 備 的 人

隨機選讀

標籤

2006/07/13

手機號碼

手提電話的配置,雖則為通訊帶來方面,但多少都有一種無形的約束。比方說,和同為教師的好友談天說地,忽然手機響起,來電的是其校長的「忽發其想」,腎上腺素急速上昇自然不在話下,若是身處歡樂的環境,要忽然認真起來,多少是有些難度(及!@#$%#$...)。

觀乎德叔為學生設計的「On call + 晨光計劃」,相信都算是一項突破。其實向學生發放手機號碼算不上什麼,作為良心事業,我們很難為自己工時劃出上限,有時都需要利用家長放工後的時間跟進某某的學業、追收未簽的通告、為校內的紀律問題、人際糾紛進行調停,但由校長帶頭推行革新,其決心令人佩服。

當然,在下也明白家母及自家校長的用心,叫我不要透露手機號碼,但作為活動人﹐
雖然自己的手機號碼一早已不是秘密。

愛惜我的話,請使用學校直線。

2 則留言:

Raymond WOO 說...

出call機啦老師

Unknown 說...

我都是為了活動才發佈手機號碼,但似曾試過有家長在子女未知情的情況下翻閱該生的筆記,繼而找到我的號碼,打來問學生參加另一個活動的事情...

未完的數學堂

我的學生活動

訪客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