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 會 ,總 留 給 有 預 備 的 人

隨機選讀

標籤

2006/03/12

教學進度嚴重落後...

中二及中三級的數學課嚴重落後!
看來得想法子,或許我先檢視哪些優先處理的工作吧:

(校內)

  1. 專題研習
  2. 科學科工作紙
  3. 統測前溫習

(校外)
  1. 『學生次文化』課程習作
  2. 『學生活動的實踐』課程習作




    題外話,得悉中大斬樹行動鬧得滿城風雨,雖然我個人也憎惡破壞自然生態的組織,但學生策劃活動水平之低,也令我大感慨嘆。可恨,我眼前有更重要的教學工作,不然,我或會動議帶學生往中大進行生態導遊再加通識科戶外學習日。

    延伸閱讀:肥醫生《不是太乖 而是太蠢》

    沒有留言:

    未完的數學堂

    我的學生活動

    訪客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