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 會 ,總 留 給 有 預 備 的 人

隨機選讀

標籤

2006/04/05

(女)學生活動

友人M的抱恙持續,正如我書桌旁待批改的家課沒完沒了。當然,為防範於未然,最近自己都是「xx念慈奄」隨身當水飲,人家手持一枝清沌蒸餾水,而我就手持一支念慈奄。

最近放學後,自己養成一個習慣,就是拿大約一小時,在校園內四周逛逛,當然我並非漫無目的,只是想以一個觀察者的角度,去檢視敝校的學生活動實況。其實下課後,操場有如午膳期間一樣的人山人海,放學後,每個學生拿著大大小小裝著樂器的皮箱,而不是急不及待拿著mp3或手機,那實在這裡寶貴的「資產」,寧可掛少幾張宣傳用的橫額,也要堅持維護本身的校風。

不過,倒發現一個奇怪現象:在進行一些要求事前預備的活動,籌劃者多是以女生為主。今天的男孩子某程度上會否被邊緣化?不對不對,我想我忽略了男孩子在虛擬世界開拓了一片新天地,所以在現實世界怎麼不濟,也就不用太介意吧?

算啦,我還是保持緘默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李Sir:到書局向職員查詢,他們並不知道什麼書會介紹地圖閱讀。請問如果要找有關書籍,應該去哪一個範疇尋找呢?

PS.始終不敢找Miss Ko

未完的數學堂

我的學生活動

訪客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