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 會 ,總 留 給 有 預 備 的 人

隨機選讀

標籤

2006/04/20

為生命喝采

昔日曾經寫過對 Canon in D想法,雖然想學去演奏,但深想一層,這個不是由人家代為祝福吧?可以因為這樣,我最後決定先去練熟Auld Lang SyneAmazing Grace,可能我假設它多用於葬禮的場合吧,進度...都尚算良好。

不要以為我想法悲觀,只是生命實在有限,即使你如何積極燃亮自己,所謂有來就有往,人總會有離開的一天,希望以一曲為在生的同路人加添一點點安慰吧。當然也冀望自己他日離開,也有妳和你為我來哼唱。

對樂理和對世是總是慢三拍的我,
謹向吳嘉榆老師[1977-2006]致哀(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未完的數學堂

我的學生活動

訪客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