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 會 ,總 留 給 有 預 備 的 人

隨機選讀

標籤

2006/04/23

在困惑的時候...

我怕死 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陪著我 讓我可以不靠安眠藥進睡...
在困惑的時候,試哼著一些勵志歌曲,讓我們彼此勉勵。希望今日你得到的安慰,成為自己他日失意時重新振作的激勵。

漫步人生路
主唱:鄧麗君

在你身邊 路雖遠未疲倦
伴你漫行一段接一段
越過高峰 另一峰卻又見
目標雖遠 讓理想永遠在前面

路縱崎嶇 亦不怕受磨煉
願一生中苦痛快樂也體驗
愉快悲哀 在身邊轉又轉
風中賞雪 霧裡賞花 快樂回旋

毋用計較 快欣賞身邊美麗每一天
還願確信 美景良辰在腳邊

願將歡笑聲 蓋掩苦痛那一面
悲也好 喜也好 每天找到新發現
讓疾風 吹呀吹 儘管給我倆考驗
小雨點 放心灑 早已決心向著前

送給大家,特別是下週將應付中學會考或是感到孤單無助的你和妳。

沒有留言:

未完的數學堂

我的學生活動

訪客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