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 會 ,總 留 給 有 預 備 的 人

隨機選讀

標籤

2006/05/04

選擇

(手裡拿著下學年的工作意向問卷)

進入學期尾聲,在學生為下週的測驗苦惱,基層教師預備的可能是一個月後的考試,中層人員策劃的可能是試後活動,那麼,領導正在處理下學年的工作,實不為奇。若問我喜歡負責甚麼類型的課外活動,其實選擇倒是很多,天文地理數學音樂體育棋牌童軍團契園藝攝影攝錄領訓戲劇等都可「應付得來」,但令人遲遲未能決定的,是你不可預知何時為課外活動而忙得不可開交,整件事我想用「惡搞」來形容。

我的意願依次分別是:
委員會界別:活動組(主打:五年)、公民教育組(主打:服務學習)、學生會(主打:活動、宣傳)
課外活動學會:秘密。

就點選的主打項目,其實大多與活動有關,當然,身為活動教育的粉絲,我當然是身體力行。我想這幾年會和Miss Activity 長伴左右。

給自己留個紀錄,至少他日「感覺」後悔時,能檢視今日的想法。


補充:
其實單是班會,
我的生活也可以很充實。

沒有留言:

未完的數學堂

我的學生活動

訪客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