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 會 ,總 留 給 有 預 備 的 人

隨機選讀

標籤

2006/05/16

派卷日

甲:「咁慢gar,阿sir你講快D啦。」
乙:「阿sir咪講咁快啦。」
丁:「阿sir,你講答案係D定B啊?」

雖然我漸漸改善速度、字正腔圓地讀出答案,總有人感到不滿意,也有些人表示測驗前溫了很多很多時間,但派了卷後要花少少時間覆卷做檢討卻表現遲緩。

其實又不是抱怨甚麼,不過近日擬卷的進度令自己很不滿意,說沒有影響教學實在說不過去。問題是怎樣影響?外在的教學活動?內在的個人情緒?待人的相處態度?不過,在問題未得到答案前,眼前累積的五疊簿的重量卻是真實得可怕。

活動組的工作?早前以為胎死腹中的試後活動,似乎有些轉機,所以我也大膽嘗試,計劃書方面...um...還是留待下周初才撰寫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眼前累積的五疊簿的重量卻是真實得可怕。"
當同學做完七頁可怕的B簿後,就可以得意洋洋地說:「李sir要改39本同等份量的簿。」

匿名 說...

阿sir 個甲乙丙是我班的人wo 好似
而且有一句又是我講的
By 2b祺

未完的數學堂

我的學生活動

訪客人數